爱吃西瓜的小馒头

心机25

原创女主✖男主Thyme

三观不正,请谨慎食用

F4的成员们早已毕业,开始承担起各种的责任了,加上Ren这一年来到处东奔西跑,他们已经好久没有好好聚过了。所以当Thyme好不容易忙完了堆积如山的工作就收到了Kavin的邀请

“我本来打算和Weni出国玩一趟呢”

“你们天天黏在一起还不够,你带上Weni一起呀,我们F4这么久没聚了,感情都变淡了,过不了多久就解散了”

Thyme被他刻意夸大的语句逗笑“知道了,我会去的”

解决完Thyme,其他两人也没意见,至于去哪玩,Mj提议可以去他新买的海边别墅,顺便还可以开着游艇出海,两全其美

“不过Ren会不会带上Gorya呀?”Mj问

“不知道”如果他真的带上Gorya,到时候会不会变成修罗场

说起Gorya,她最终还是接受了Thyme的提议,回到了英德继续上学,对于她和Thyme的往事,学校里不少学生都知道,但并没有人提起。几乎全泰国的人都知道,Parama继承人有个平民女友,两人感情稳定,隔三差五的成为八卦杂志的头条,至于他和Gorya,那好像已经很久远了

……

Weni并没有因为Thyme突然改变行程而生气,反而兴致勃勃的准备东西做准备,反正去哪都是玩

当Thyme驱车赶到Mj的别墅时,其他人早就到了。

Mj正和他前不久订婚的未婚妻挤在沙发上玩游戏,Weni也见过几次,对方是个超级开朗的女生,叫Lita,两人感情很好,看见他们进来,很热情的打招呼

相反Kavin那边就热闹很多,虽然已经开始接手家族的事务,但感情方面,他并不想这么快被困住,因此,还是一副花花公子做派,左拥右抱

真正令Weni感到惊讶的是Ren,他也正搂着一个身材火辣的美女调情

Weni瞪大眼睛看向一旁的Thyme,哪知道他一副习以为常的表情,简单打了个招呼,就拉着Weni去房间里放东西

……

刚用过晚餐,Thyme就被极度兴奋的女友拉着去沙滩玩,两人脱了鞋,挽着裤脚,在沙滩上踩下了一连串的脚印

“哪个好看?”Weni捡起两个贝壳问Thyme

男生认真对比了一下“这个,花纹好看些”他指着她的左手

“那我要这个,我们多捡一些带回去,我做个风铃挂在窗户上好不好?”

“好”Thyme点头同意,两人开始认真的搜寻贝壳

Mj牵着Lita也加入了寻找贝壳的队伍中,他们两两一组,开始比赛谁捡的贝壳又好看又多,很快就演变成了四人泼水大战

Ren和Kavin出来时,就看见了玩疯了的四个人“幼不幼稚”Kavin忍不住吐槽,却被眼尖的Mj逮住,一手拉着一个,把他们也拽入了混战中

“我顶!Thyme,不要以为你们是两个人我就怕了”

“Mj!”

“快来这!”

海面时不时传来尖叫声,大笑声

直到天黑透了,大家才休战,纷纷回去换衣服,Thyme换好衣服走出来时看见Weni正一件疲惫的躺在沙发上

他走过去摸了摸她的脸“累了吗?要不早点休息?”

“不要!你不是说还要放烟花吗?”

“明天晚上放也可以呀”

“可是我现在就想看”她伸出一只手递给他

Thyme把她从沙发上拉了起来“走吧”

可能是刚刚玩得太疯的缘故,大家兴致正盛,Mj提议他们四个人比赛点烟花,看谁最快

Weni一脸无语的看着像小学生一样狂奔而去的四人,另一边的Lita已经开始充当拉拉队了

“Mj加油!跑快点!”

Weni也不甘示弱“Thyme加油!”

Thyme很快就跑了回来,却还是晚了Mj一步,只能屈居第二名,看着另一边兴奋的抱着Lita转圈的男生,他不满的瘪了瘪嘴“幼稚!”

然后走到Weni旁边把她冰冰凉的手放在自己手心“下次我一定会赢的!”

“好”

点燃的烟花开始争先恐后的绽放

Thyme看向望着天空有些愣神的女生“不许愿了吗?”

“对哦”Weni被提醒。赶紧把自己的手拽了出来,双手合十许愿,耳边是男生的轻笑

Kavin和Ren站在离他们不远处

“真没想到,我们F4中最先定下来的居然是Thyme和Mj”Kavin看了一眼旁边的Ren

“我们之前还以为你会带Gorya来”

Ren终于把视线从天空收了回来“你们被吓到了吗?”

“那倒没有,只不过Mj提议要不要提前把救护车准备好”

Ren终于被逗笑,缓了一下“我已经放下了”

“怎么可能?”Kavin下意识的反驳,这一年来他们都见识到了Ren对Gorya的疯狂

Ren笑了一声,不是很在意他的惊讶“我已经不知道对于Gorya我是真的喜欢还是一种执念了,不过不管是什么,我已经释然了,我们更适合做朋友”

Kavin还是没有立即消化掉他的话“我以为你拿的是偶像剧男二的剧本,现在男主退出了,你居然不想上位了!”

“可是我想做男主呀”两人相视一笑

一阵海风吹过来,Weni没忍住打了个哆嗦,Thyme赶紧把自己大衣打开,把她裹了进去“还冷吗?”

Weni自然的伸出双手搂着他的腰,摇了摇头,靠在他怀里“Thyme,我现在好幸福”

Thyme低头看向怀里双眼亮晶晶的望着自己的女生“我也是”他沙哑着声音说

心脏变成了棉花糖,又软又甜,他没忍住低头吻了上去

“Thyme,你太过份了!”

“西亚,干嘛要在这秀恩爱!”

周围的朋友们纷纷吐槽


评论(20)

热度(2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