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西瓜的小馒头

心机24

原创女主✖男主Thyme

在医院待了半个月之后,Weni终于出院了。这段时间Thyme 也几乎驻扎在了医院,随着女友的出院,他终于能抽出时间来处理堆积如山的工作了

忙碌了一整天,Thyme揉了揉酸涩的眼睛,拿出手机给Weni打电话,但对方却一直没有接听。他想了想又给家里的护工打了过去,这次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

“Thyme少爷”

“Weni 现在在干嘛,怎么一直没接电话?”

“Weni 小姐下午出去走了走,觉得有点累,现在正在休息,需要我叫醒她吗?”

“不用,叫她睡吧”

虽然已经出了院,但是Weni的身体并没有痊愈,因为这次受伤,她显而易见的虚弱了很多,还需要好好养一段时间,想到这Thyme只觉得胸口闷得难受,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打断了他的思绪,他拿起来看了一眼,是许久不见的熟悉号码,他停顿了几秒,才按下通话键

……

当Thyme赶到咖啡厅时,Gorya已经等在了那里,他看着她的背影,抬脚走向前去,拉开凳子坐了下来

“抱歉,我来晚了”

“没有”Gorya 摇了摇头

“我应该早点联系你的,但是因为一些事一直没有时间”

Gorya终于抬头开始认真的打量他

“Thyme,你变了好多”她说

“人不是都会变吗?”

“是呀,年龄会变,外貌会变,性格会变,但是为什么人心也会那么易变呢?”她终于还是没忍住说了出来,但悲哀的是她发现Thyme的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好像她这句可以称得上质问的话在他心里已经激不起一丝一毫的涟漪了

“我知道你因为我的原因被迫远走,去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一定吃了很多苦,Gorya ,我可以保证,现在你和你的家人都可以回到曼谷生活了,不会有人再为难你们的,还有英德的大门也永远会为你敞开”Thyme看了眼对面握紧了杯子的女生“如果你需要其他补偿,我都会尽力满足你”

Gorya恍惚回到了当年Roselyn夫人找他们一家人谈判的时侯。时间真可怕,它可以让一对亲密无间的情侣变成陌路人,也可以让一个原来单纯、炙热又真诚的大男孩变成一个冷漠无情的商人

这不是她认识的Thyme,此刻的他西装革履、高高在上,和他的母亲如出一辙

“你今天过来就是为了给我说这些吗?”她的声音不可避免的有些颤抖

“Gorya,你知道的,现在的我给不了你其他东西”

Gorya几乎想笑出来了,这一切怎么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难道所有美好的记忆都只是属于自己的一场梦吗?

放在桌子上的手机振动了起来,Thyme没有丝毫犹豫的接通了电话,他的声音终于有了温度变得异常温柔“醒了吗?”

“我一会会过来,你有想吃的吗?”

“不行,你这段时间要吃的清淡点”

不知道对方说了什么,他的表情开始变得无奈又宠溺“我一会去买,但是你只能吃一点知道吗?”

直到Thyme挂断电话,Gorya 才发觉自己心心念念想要的解释或者一个正式的道别就像是一个笑话

“我不该给你打电话的”她说着想要起身离开

“Gorya”Thyme叫住了她

“这一切都和Weni 无关,希望你不要怪她”

这一刻,她的心脏像是瞬间被撕裂成了几瓣,Gorya没有再说一句话,她迅速起身离开,眼泪像是被开了阀门一样乱七八糟的流在脸上‘我再也不会为你流泪了,Thyme ,因为你根本就不值得!’

……

Thyme 提着打包好的中餐走进客厅时,Weni 正百无聊奈的看电视,看见他来,开心的迎了上去“我等了你好久”

“叔叔呢?”他把东西放在餐桌上,脱下外套随意的放在椅子上面

“爸爸都睡觉了”Weni 边拆打包盒边回答

“你晚上没吃其他东西吗?”Thyme 接过她手下的东西继续拆

“喝了点粥,什么味道都没有”她抱怨

“坚持一下吧,身体要紧,这个也只能吃一点,剩下的都是我的”Thyme 坏心眼的提醒

Weni瞪了他一眼,却也没有说什么,委屈巴巴的坐在餐桌旁

“好了”Thyme 拆装完毕,递给她一双筷子

女生双眼亮晶晶的接过,兴奋的开始用餐“好好吃”

Thyme见她吃的开心,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开口“我今天见了Gorya ”

刚才还沉浸在美食中的女生突然暂停了手上的动作“什么时候?”

“就你下午给我回电话那会”他老老实实的交代

Weni 放下了筷子“我吃饱了”她起身站了起来“时间不早了,你也回去早点休息吧”

Thyme 抓住她的手“你生气了吗?”

“我为什么要生气,你要见谁是你的自由呀”

“Weni”他叫她

女生深呼了几口气,却还是压不住汹涌而上的怒气“所以你为什么不能在见她之前告诉我一声!”

“你当时在休息,我……”他企图解释

“借口!”她说完扯开他的手想绕过他离开却因为力量悬殊被Thyne抱在怀里动弹不了

“Thyme,放开我!”她使劲挣扎

“不是说不生气吗?”

“我本来就不生气,我想睡觉!”

“Weni ,我只是觉得需要和Gorya说清楚,对不起,我应该提前告诉你的”他牢牢的把她抱在怀里就是不松手“不要生气了好吗?”

Weni没有回他,却也没有再挣扎

“我以后再也不会和她见面了,真的,相信我”他把自己的头埋在她的脖颈小狗一样蹭了蹭

“原谅我,好吗?”

“Weni?”

“我只是太害怕了”过了好久,Weni终于开口

“为什么要害怕,我一直会陪着你的”他紧了紧双臂

“Gorya那么优秀,那么好,万一……万一你后悔了怎么办?”她哽咽着说

“傻瓜,在我心里,你就是全天下最好的,谁也比不上你,你不相信我的眼光吗?”他拍着她的背轻声说

Weni伸出手紧紧抱着他“你不准见她了!要不然我真的会很生气的!”

“好,绝对不会有下次了!”

得到他的保证,女生终于消气“菜都凉了,你要赔我”她撒娇着说

“等过段时间,我们去店里吃”

“好”




评论(26)

热度(2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